しろくろ

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a temptation is yield to it.

【朱修/反逆白黑】我是猫(1)

这大概是一个中短篇的沙雕小甜饼,附带一些奇怪的梗和脑洞233

真·沙雕+放飞自我预警!(众所周知,其后果极有可能是ooc😂)


******


鲁路修醒来的时候,暖洋洋的日光正照在他的身上。今天的天气似乎还不错,他这样想着,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翻身准备再睡个回笼觉。然而,一切美好的设想都被他下意识的一个哈欠无情地打破了……



“喵~”



鲁路修不由一怔,一瞬间,三十六种可能从这位日常翘课的学霸的脑海中一闪而过,而其中可能性最大的两种分别是他在做梦,和他出现了幻觉。鲁路修不禁拍了拍脑袋,一边懊悔着是不是最近熬夜太多导致自己有些神志不清,一边紧紧盯住了自己正欲放下的手,啊不,是毛茸茸的爪子,开始怀疑人生。



“呦,叱诧风云的Zero大人这是变成猫了?”还没等鲁路修缓过神来,一个幸灾乐祸的女声便在顷刻间将他拉回了现实。下一秒,他感到后颈一阵受力,一只冰凉的手将他拖离了温暖的小窝。



面前果然出现了C.C.那张熟悉的脸。尽管那张脸上看似依旧毫无波澜,但眼角眉梢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戏谑还是让鲁路修格外不爽。他狠狠地瞪了一眼提着自己的罪魁祸首,正欲开口,却意识到现在的自己只能发出软糯的猫叫声,随即放弃了与绿发魔女嘴炮大战三百回合的想法。虽然不愿承认,但相比起这个,他更想知道自己现在到底变成了什么模样。



C.C.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轻笑了一声,“好心地”将他提到了屋内的一面镜子前。镜中倒映出的是一只几乎通身暗紫的小猫,而尾部和右眼处的玄色则使其身份变得昭然若揭——他居然变成了亚瑟!盯着镜子里晶莹剔透的紫眸看了好一会,鲁路修的嘴角有些抽搐,不知道该不该庆幸他至少还保留了一个自己的特征。



没等他从震惊中缓过神来,C.C.已经把他放在了书桌上,自己则坐到了旁边的床上与其对视。也许是察觉到了他眼中的疑惑,绿发魔女满脸无辜地摇了摇头,“醒来的时候就没看到你的身体,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说着,她歪了歪头,似乎是在思考,“也许是因为这只猫之前戴过你的面具,所以与你产生了某种共鸣?”



没有过分纠结对方到底是如何知道他变成了亚瑟的,鲁路修自动将原因归结为他们之间缔结的契约。C.C.似乎还在兴致勃勃地猜测着,而我们的Zero大人只感到一阵阵头晕目眩——周围的一切都在向他叫嚣着自己并非身处梦中,而他对于如何变回人类却没有丝毫头绪。学校这边倒还好说,一想到黑之骑士团的指挥官变成了一只带着假面坐在Knightmare Frame里的猫,鲁路修觉得这画面未免过于富有冲击性。



胡思乱想间,他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了那个坐在轮椅上、即使双目失明却依旧面带微笑的少女。某个终极妹控瞬间不淡定了——如果不能变回原样,作为一只猫的他根本没有办法继续保护娜娜莉。鲁路修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跨过了桌上的书本,轻轻一跃来到了C.C.身边,急切地冲着对方喵呜了几声,暗自祈祷对方能够明白自己的意思。



“嗯……变回去的方法啊,”不知是契约的关系,还是对方拥有猫语十级的证书,万幸的是,C.C.果然能够理解他的意思,“应该是有的,但我需要去调查一下。如果顺利的话,大概今晚之前就可以……诶,你别推我呀!”



连威逼带利诱地送走了那个令人头痛的披萨女,鲁路修这才稍稍松了口气。但他知道,除了等待C.C.的消息,自己还有件事情必须要做。



不知是不是因为用的是亚瑟的身体,鲁路修觉得自己的动作都变得灵活了许多。三下五除二地跳上椅子,猫爪和牙一起用力,好不容易拉开了书桌的第一个抽屉。他有些嫌弃地向里面瞥了一眼,还是叼起了其中的一张信笺放在桌上,又抬起一只爪子,歪歪扭扭地合上了抽屉。由于黑色骑士团的关系,他有时不得不临时外出,为了不让娜娜莉担心,鲁路修事先准备了各种理由的便条以备不时之需。过不了多久,进来打扫的咲世子就会看到这封信,并将其内容转达给娜娜莉。他真的很庆幸自己还算有先见之明,虽然现在发生的一切是他之前怎么也无法预料到的。



做完了这些,鲁路修便有些无所事事了。变成了这副模样,大部分身为人类的活动怕是都不用考虑了。亚·鲁路修·瑟看了看房间角落里那个“属于他”的小窝,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没了睡觉的兴致。既然外面天色正好,不如出去走走打发时间吧。鲁路修为这突如其来的乐天精神翻了个白眼,迈着自己完全没有察觉到的猫步,悠哉游哉地走了出去。


——TBC——

   
© しろくろ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