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ろくろ

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a temptation is yield to it.

【朱修/反逆白黑】我是猫(3)

(1) (2)


鲁路修这才想起,自己似乎忘记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人——无论是对于他自己,还是对于亚瑟来说。那双抱着他的手很温暖,对于现在的他似乎有着特殊的吸引力。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在鲁路修反应过来之前,尖利的齿尖已然触及了对方的食指。



回过神来的鲁路修赶忙停下动作,一抬眼便对上了那双微微闪烁的绿眸。对方俊朗的脸庞上写满了委屈,本可以轻易挣脱的手指却没有移动分毫。鲁路修不禁翻了个白眼,一边在心里暗骂这个自甘充当磨牙棒的猫奴怕是没救了,一边有些恋恋不舍地松了口,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窝进了对方的怀里。



​朱雀这边本来都已经做好英勇就义的准备了,结果不知怎的,今天的亚瑟不仅没有咬他,反而对他格外亲近,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几乎将朱雀淹没其中,他恨不得要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终于得到了猫主子的恩宠。​



​鲁路修微微眯起眼睛,一边享受着朱雀轻柔的爱抚,一边暗自唾弃着自己毫无底线的行为。舒服地哼哼了几声,鲁路修这才后知后觉地脸红起来,他索性破罐子破摔,借着亚瑟的身份,正大光明地将有些发烫的脸颊埋在了自己暗恋对象的胸膛前。



​微微收紧了手臂,朱雀一脸幸福地撸着今日格外乖巧的猫咪,所幸还算是没忘记正事,继续向记忆中鲁路修的住处进发。



……



“哥哥好像是有什么事情,很早就出门了,只留了一张纸条,说是最快也要今晚才能回来。”​说着,轮椅上的少女露出了一个抱歉的微笑,“如果哥哥回来了,我一定让他立刻联系你。”



“没关系的,娜娜莉。”朱雀温柔地摇了摇头,突然意识到面前的少女并不能看见,便半跪下来,轻轻握住了对方的手,“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



娜娜莉有些安心地笑了笑,随即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微微叹了口气,“只希望哥哥不是又去赌博了就好。”



顺势从朱雀怀里跳到地面上的鲁路修不由一顿,开始飞快地思考这些流言蜚语到底是怎么传到娜娜莉的耳朵里的。在头脑中迅速锁定了几个目标,我们的学生会副会长大人开始怀疑自己最近是不是表现得太过和蔼了,以至于让某些人产生了可以在背后随意嚼舌根的错觉。当然,他并不觉得自己非法赌博这件事本身有任何问题。



朱雀闻言,也有些担忧地皱了皱眉。他知道那个人从小就是这样,喜欢以身犯险,喜欢制定各种复杂的计划,还非要拉着他一起实施。朱雀不得不承认,那些精密的计划可以说是算无遗漏,而两个人的完美配合也称得上天衣无缝。即便如此,他还是会担心,因为现在那个人的身边并没有自己的陪伴。



朱雀暗暗下定了决心,等鲁路修回来之后,一定要跟他好好谈谈。这样想着,他的余光不经意间扫过了身边来回踱步的亚瑟,绿色的眼眸微微睁大,朱雀一把举起了还有些迷茫的猫咪,一脸不可置信看向娜娜莉,“亚瑟的美瞳……是鲁路修给它戴的?”


——TBC——

   
© しろくろ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